2014年 4月 9-11日 o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专业视听

建筑/酒店

企业/IT/金融

教育/医疗保健

娱乐/
舞台租赁/零售

政府/交通/
安防/军事/广电

infoComm china 2014

技术标新,视听立异
充分把握观展时机

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 InfoComm China 2014 即将于 4 月 9-11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您为展会做好了准备吗?观展的同时把握时机,了解众多视频新技术新产品,将技术转化成未来商机!

InfoComm China 2014 将汇集 14 个国家与地区超过 270 家参展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 6 个展馆超过 45,000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与空间,展现时下最新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设备与产品,其中包括国内外多个知名厂牌的新技术产品和设备,无限的商机等着您去发掘!请即预先登记!

时下最革新先进,应用于娱乐与零售行业里的技术产品,包括视听控制系统、音频技术、显示和投影技术、3D 和可视化、虚拟现实、模拟仿真、分布式音频和视频系统、照明、数字告示、互动触控技术等,将于展会上荟萃亮相,帮助娱乐、舞台与租赁及零售行业各级人士,更完善地应用专业视听技术以达到更真实的娱乐视觉效果和更高效的消费体验环境设计。以下部分成功案例与展品让您先睹为快:

新加坡嘉华城市广场影院中管理系统

Crestron
 

由澳洲威秀电影有限公司和香港橙天嘉禾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合营企业嘉华公司 (GV) 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电影院线,标榜使用顶尖的设计配合舒适的设备,升华看电影的体验。在设计旗舰影院嘉华城市广场影院时,影院耗资 600 万新元

兴建,6 个放映厅提供 42 张别具特色的情侣座位,再次提供革命性的影音感官体验。Crestron 快思聪 CP2E 控制系统,配备以太网功能,让公司集成所有影音和进行自动化管理,通过中控集中管理整个影院的数字设备,管理人员无需分别控制个别装置,仅通过智能先进的平板电脑界面,便可全面掌控影院内的所有投影仪设备的即时状态,改善工作流程,提升效率,节省运作成本,也提高运营收入,达到更佳的管理效果。

灯光系统激情点燃《相约北京——2013 国际青少年大联欢》

EZ Pro

易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相约北京——2013 国际青少年大联欢》主题晚会上提供灯光视频系统中的控制设备和灯具中的电脑灯设备,整场演出中所有的灯光、视频等设备均由 High End Systems 公司的 HOG 4 灯光控台控制。

HOG 4 主要由程序编辑区、程序重复区、超大的多点触摸屏等功能区组成。其编程方便,拥有多种程序播放方式,可存放大量素材,自带12个用户自定义宏功能键、8 路 Dmx512 输出,并支持 ART-NET 网络输出。当中主打电脑灯 Intellaspot 使用强大的光学系统,灯泡采用氙气光源,灯泡功率只有 850W,但却具备 22000 流明的高亮度输出晚会中的所有灯光和 LED 屏均由 Hog 4 控制,其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与多媒体场景变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FC2014 高峰会议精彩呈献娱乐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 免费入场,不容错过!

summit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高峰会议将于 4 月 10 日将举行长达一天的娱乐行业实践研究讲座,旨在指引舞台专业人士、现场活动技术人员、剧场戏院专家和娱乐场所经营者与工作人员,了解业内革新技术如何创造令人难忘的娱乐与零售体验。

对娱乐活动或场地设计,以及零售环境有兴趣的与会者,还可以参与其他如数字系统设计、音频网络设计等多个研讨会。按此查看议程。

切勿错失未来商机 立即上网预先登记

别错过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的精彩视听产品及技术,只需一次参观,即能遍览应用在娱乐与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洞悉如何利用科技提升顾客的体验。此外,欢迎 下载《讯号》杂志,开展前遍览更多新品及案例,为您的参观之旅作好准备!

只需上网成功预先登记,
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您的网上预先登记号*:
MA001

只需输入以上的预先登记号,
成功登记者可免费入场,
省时方便。

点击此处,前往登记
show preview 下载<讯号> -
展会官方杂志

高峰会议

开放时间

展览范围

展会图片库

酒店住宿

参观展会,
有机会赢得
金色苹果
iPhone 5S!

展会举行期间将每天送出最新 金色苹果 iPhone 5S 手机**,三天名额合共 10 部,立即上网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即有机会赢奖。勿错失良机!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替换成同等价值或类似奖品!
参观查询:
柏堡活动策划–承办单位

中国: (86)153 7403 6890
香港及海外:(852)3520 3611

电邮: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

Copyright (c)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