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4月 9-11日 o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专业视听

建筑/酒店

企业/IT/金融

教育/医疗保健

娱乐/
舞台租赁/零售

政府/交通/
安防/军事/广电

infoComm china 2014

打造未来技术商机,
充分把握观展时机

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 InfoComm China 2014 即将于 4 月 9-11 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您为展会做好了准备吗?观展的同时把握时机,了解众多视频新技术新产品,将技术转化成未来商机!

InfoComm China 2014 将汇集 14 个国家与地区超过 270 家参展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 6 个展馆超过 45,000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与空间,展现时下最新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设备与产品,其中包括国内外多个知名厂牌的新技术产品和设备,无限的商机等着您去发掘!请即预先登记!

时下最革新先进,应用于建筑与酒店行业里的技术产品,包括建筑及楼宇自动化、室内控制、分布式音频和视频系统、监视和安防系统、环境控制以及会议室技术等,将于展会上荟萃亮相,帮助建筑、室内设计与酒店行业各级人士,利用专业视听技术进行更完善的设施监控与管理,助力企业达到最高效与竞争性。以下部分成功案例与展品让您先睹为快:

英国萨里郡 (Surrey County) 二级古建筑引入 21 世纪的照明控制技术

Lutron

Copyright @VBK Lighting

 

为要将一座 16 世纪建成的农舍的照明系统现代化,并将内里所有区域连系起来,把所有室内及室外的电灯自动化,利用 iPad 及 iPhone 作远程控制,VBK 照明顾问选择采用路创 Lutron HomeWorks(R) QS 解决方案,分别在农舍的一楼及二楼安装一处理器。一楼的

处理器与一个继电器连接,另外再加装 3 个路创继电器分布于农舍及办公室以无线连接。由于处理器与家居网络无线连接,所以无需在屋内铺设第 5 类别的通讯线,避免对墙身造成任何损害。接下来是在全屋内安装 11 个路创创艺眼(R) (GRAFIK Eye(R) QS) 的无线墙控器,提供 11 个不同位置的控制点以控制 66 条照明回路。另外再加一些接线的路创 seeTouch(R) 墙控器以及 Pico(R) 无线遥控,全部都可一键重现预设的照明场景。这个解决方案实现农舍内可远程控制灯光,由谷仓改建而成的办公室可无线控制电动窗帘,所有设备皆整合在一起,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皆可全面控制室内的氛围及灯光亮度。

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上海厅

creative

音视频制造厂商广州市捷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附楼上海厅设计项目中,按照其宽阔空旷的空间,各种报告、演讲、国际学术交流等应用对于中控、矩阵、会议相关的音视频设备需求,结合了酒店风格和品味设

计了一套完整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应用 CREATIVE 捷控中控主机 CPLM-II、AV 矩阵 AV0804、VGA 矩阵 VGA0804、会议摄像头 ATC02E、电源控制器 CRV-P8N、7 寸触摸屏 CRV-SP2700 等设备,使项目实现对各个设备可以在一个显示终端上进行控制:可控投影机开关,信号源选择、可控幕布、吊架升降停等,同时可以对各种 AV、VGA 信号源分别在各自的矩阵上随意切换到任意输出通道,并且可以对会议摄像头进行上下左右的控制。

精彩产品推荐

8 英寸手持无线可编程触摸屏

EC5

Creator CR-WiFi WG7pip 是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新一代手持无线可编程触摸屏,简便易用提供边到边电阻式非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触控面板和多点触控功能,凭借主频 667mhz 的单核 CPU 超高速处理器,卓越的

图形性能呈现在 8 英寸 TFT 真彩 LCD、高分辨率达 800X480,16:9 宽屏的彩色清晰显示。CR-WiFi WG7pip 触摸屏可兼容新一代 PGM II、PGM III 可编程主机的桌面式无线全彩触屏,无线传输距离达 100M (无障碍);WIFI 和 RF 射频控制方式自由切换;同时 WIFI 支持双向通讯,实现了一种更为直观的显示界面,使空调温度,灯光亮度,声音高低的模拟值均可在触摸屏反馈显示出来。

高峰会议精彩呈献酒店行业和建筑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 免费入场,不容错过!

summit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高峰会议将于4月10日举行酒店行业和建筑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前者将讨论业内近期的视听项目案例,包括酒店服务的新兴技术及其应用,实现整个酒店使用视听技术和其投资回报率等议题,按此查看酒店行业实践研

究讲座完整议程;而后者则向建筑行业专业人员提供可持续技术、建筑信息与控制等行业未来发展方面的洞察,以及视听将如何在现在和将来作为建筑物与其使用居住者之间的重要交互界面,按此查看建筑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完整议程。

切勿错失未来商机 立即上网预先登记

别错过 InfoComm China 2014 展会上的精彩视听产品及技术,只需一次参观,即能遍览应用在酒店业及建筑业的解决方案,洞悉如何利用科技提升竞争优势。此外,欢迎 下载《讯号》杂志,开展前遍览更多新品及案例,为您的参观之旅作好准备!

只需上网成功预先登记,
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您的网上预先登记号*:
MA001

只需输入以上的预先登记号,
成功登记者可免费入场,
省时方便。

点击此处,前往登记
show preview 下载<讯号> -
展会官方杂志

高峰会议

开放时间

展览范围

展会图片库

酒店住宿

参观展会,
有机会赢得
金色苹果
iPhone 5S!

展会举行期间将每天送出最新 金色苹果 iPhone 5S 手机**,三天名额合共 10 部,立即上网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即有机会赢奖。勿错失良机!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替换成同等价值或类似奖品!
参观查询:
柏堡活动策划–承办单位

中国: (86)153 7403 6890
香港及海外:(852)3520 3611

电邮: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

Copyright (c)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