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阅读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InfoComm China 2017
Up Close with AV's Best
add to calendar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想与行业权威和思想领袖近距离交互,聆听并学习各领域的最新技术知识和市场趋势?那您必须亲临 InfoComm China 2017 高峰会议现场。在这里,您将获取针对各应用行业的具体、有价值的专业见解。为期三天的峰会共 40多场的免费学习讲座和课程,无论您身处哪个垂直行业,必有一场适合您!

课堂+行业实践高效学习

*特别鸣谢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照片

在迅速发展变化莫测的专业视听行业里,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之 「InfoCommAsia 大学——学术研讨会」的有效培训方式,能帮助与会者提升技术技能,熟谙市场新兴趋势,保持最佳的竞争性。

让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张烨带会众深入理解互动式教室和传统教室的设计的分別,如何选择最适合的技术及相关产品,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Biamp Systems亚太区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将为您解说,如何在调试会议室时提高传声增益,避免产生啸叫及介绍传统以太网的新纪元----TSN时间敏感网络。

掌握行业全面视角

如果您关注目前市场火热的虚拟实境技术,更不该错过VR虚拟实境教学有限公司总裁黄贺兰主讲的「虚拟实景 - 崭新教学方式,丰富年轻一代的创意思维」; 演讲嘉宾将让您明白如何在虚拟实景发挥「教」与「学」的作用并提供实例供与会者参考。

现时智慧城市是全球备受瞩目的课题,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构成部分。今届高峰会议邀请了智慧城市产业政策研究员钟东江与您分享「云计算大数据对构建智能出行一体化智慧城市的重要作用」。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多场精彩、应时应景的研讨课题,等待您一一来发掘,您岂能错过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2017 高峰会议呢?请尽快选择您想参加的高峰会议场次,预留席位。

所有讲座一律免费入场!

已登记观展却还未选择高峰会议场次的观众,
可以按上方「立即登记」按钮进入系统选择会议场次。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Up Next

下期预告...

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与InfoComm China 2017同期举行
第二届亚洲数字标牌论坛,敬请留意!

关注展会官方微信 (搜索InfoCommChina)

wechat

将展会日期加到我的行事历

Outlook

Outlook.com

Office 365

iCalendar

安卓

谷歌日历

雅虎日历

官方网站

预先登记

讯号

高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