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Gear up for growth in western china

通往新世界之窗

沿袭了在北京成功办展11年的丰富经验和积淀,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InfoComm China 2018,将首次在中国西部隆重登场。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观众已定于2018年9月5-7日正式揭开序幕。观众预先登记系统已正式开通,赶紧上网登记!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四川成都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2018年9月5-7日
www.chengdu.infocomm-china.com

发挥11年丰厚的办展成功经验,成都展备受瞩目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延续自2007年以来在北京办展的成功经验,2018年的北京展会再创参观人数新记录,成功吸引了38,809名参观者亲临展会现场,同时多达5,456名行业代表出席了高峰会议。

届时成都的这场行业年度盛会必将广受业界人士瞩目,除了汇集业内知名品牌和厂商,呈现最前沿创新成果之外,展会更将为与会代表提供与众多参展商建立联系、扩建商圈网络的大好机会。

大会特别制作的宣传视频已新鲜出炉,立即点击抢先看!

亲临展会,体验和见证创新技术的魅力

技术最大的魅力在于其如何增强和提升体验,以对人们产生更大的影响。在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您将能亲眼见证时下最前沿创新的集成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正如何迅速地改变市场的游戏规则,不论在哪个垂直行业和领域,都影响着人们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的体验。无论你是专业视听、IT行业的集成商、技术人员,还是各垂直行业的最终用户,都可以获得全新的灵感和启发,提升业务绩效。

展会上参展企业将广泛展示如下集成解决方案:

指挥和控管系统——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和医疗服务等

数字标牌——广告、零售和信息通信等

3D 投影——教育、娱乐、博物馆和展览会等

协作通信技术

会议系统——企业和酒店行业等

智能家居娱乐与控制系统

企业、文娱和现场活动的音频解决方案

展示厅多媒体系统

应用于智慧视听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机器人等应用技术

高峰会议促进更深度学习,助你获得更大收益

同期举办的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高峰会议,与各大行业协会和媒体携手合作,旨在为到场的各级专业视听行业人士提供丰富的免费学习机会,深化参观者与展示的技术产品之间的交互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将以中文或英文主讲,通过研讨和论坛形式,针对多种创新技术,提供宏观概述及微观的分析洞察,与参观者进行深度的分享和交流。

峰会内容精彩推荐:

英特尔科技论坛
(与英特尔合办)

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与中国计算机报合办)

数字智能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与中国计算机报合办)

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与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合办)

亚洲数字标牌论坛‧成都2018
(与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合办)

全国酒店智能科技展示交易论坛
(与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合办)

“中国是目前最大的硬件市场,而InfoComm China展会是所有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每年聚集的地方。展会上走到哪里总有一些新奇的东西 – 像基础设施集成、数字标牌和建筑管理系统等市场上最新的集成产品和方案,我都可以推荐给会议会场、场馆和机场的客户使用。”

Blurr Wong, 执行董事——垂直市场首次参观者
Orange Events

“InfoComm China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能跟不同的厂家和制造商进行交流,了解最新的技术。这个行业技术更新非常快,每年展会都会展示很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所以来参观展会能帮助我熟悉市场上最新的变化,以及不同品牌的产品和各方面的集成度。”

赵学胜,技术总监——AV 系统集成商
怡东鸿图(北京)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how preview

点击图片下载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讯号》展会官方杂志,发掘展商带来的创新产品及及解决方案,并了解为期三天的高峰会议的精彩内容!

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预登记,免费获取您的入场证。
成功预登记的观众更可在现场获得由展会送出的微信红包*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主办单位对展会现场的微信红包活动拥有最终决定权及解释权。

2018年 9月 5–7日
四川成都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www.chengdu.infocomm-china.com

QR code

立即关注InfoComm展会微信

wechat

Add to Calendar: Outlook  |   iCalendar  |   安卓

  销售代表联系 销售手册 访问官网 2018年北京展会现场图片和视频集  

2018 Chengdu InfoComm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