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阅读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InfoComm China 2017
Up Close with AV's Best
add to calendar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又回来了!

本次展会将使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共 9个展厅全面展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内最前沿的產品及解决方案。4月12-14日,一連三天不间断的为您提供精彩活动与会议,包括多场由业内权威和专家领袖主讲的高峰会议讲座,让您聆听他们分享的宝贵专门知识。

Face to Face

与业界翘楚和
全球顶尖技术面对面

全球超过 300 家来自 40 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知名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厂商与业界翘楚,将汇聚在同一个屋檐下,携最新产品齐齐亮相这个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和最受瞩目的技术展示平台上。

Get Accquainted With the Exhibitors
First to Discover

率先发现革新技术

亲眼见证不少于87 种全新集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亚洲地区,同时关注超过 50 家首次在 InfoComm China 参与展出的海内外品牌。借助对最新产品的认识获取新的启发,探索并建立意义深远的伙伴网络和战略关系,利用技术优势引领市场!

Take the Lead in Your Industry
Be in on Trends and Advancements

紧扣发展趋势和
技术进步

新技术正不断触击各企业的作业方式并打破固有的传统思维。想要掌握在21世纪商业环境中取得胜利和成功所需的知识,您更不能错过 InfoComm China 2017 高峰会议!一系列免费的讲座和研讨会将包括如「云计算和大数据对构建智能出行一体化智慧城市的重要作用」和「下一代虚拟现实如何引领行业创新」等多个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的热门课题。

Boost Your Learning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入场免费!

Up Next

下期预告...

关注高峰会议讲师阵容?峰会议程将涵盖哪些议题?与您的业务相关的讲座和行业会议又有哪些?在下一期的预告中,我们将一一为您做深入的介绍。

关注展会官方微信

wechat

将展会日期加到我的行事历

Outlook

Outlook.com

Office 365

iCalendar

安卓

谷歌日历

雅虎日历

官方网站

预先登记

讯号

高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