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7
Network communication creates the future

12
InfoComm China 2017

add to calendar

2017412-14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展商

超过300

展馆

9个展厅

展示面积

55,000平方米

预计参观人数

超过29,000

latest
Products and technologies

搜罗最新
产品及技术

12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将从2017412-1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展示来自世界各地最革新前沿的集成网络通信技术、虚拟现实和物联网的创新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各界企业迎战新的物联网和网络通信纪元。

每年这个展会是业界齐聚同一屋檐下商讨行业未来发展方针的难得机会,更是一次业界交流技术知识的最佳平台,吸引不少行业翘楚和各级专业从业人员,通过观摩与学习的方式,为企业寻求更佳的发展和增长途径,以及商业合作的机遇。

city
The latest trends

向权威专
家了解市
场最新动向

每年InfoComm China展会的一大组成部分为展会同期举行的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为期三天的峰会包括三大主要环节:「InfoCommAsia大学——学术研讨会」、「行业实践研究讲座」以及「科技技术论坛」。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演讲和讨论会议,涉略广泛的行业课题和技术实践,旨在鼓励跟帮助与会者通过和讲师及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在分享与学习当中共谋行业未来发展。所有峰会节目一律不收费用,但座位有限,有意参会者请尽早登记参加。


InfoCommAsia University - Academic Seminar

InfoCommAsia大学——学术研讨会
全程超过15场专业性研讨会将正视在现代教室和学习环境中的音频、视觉和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目前正经历的爆炸式增长,并且提供深度剖析,帮助参加代表了解物联网等技术对部署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的影响,及如何改善会议室和教室等交互空间内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体验。部分讲座单元将以英语进行。


Industry practice research lecture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由 InfoComm China 和各大行业协会联合呈献,旨在为各垂直行业提供一个合适的论坛,关注并钻研瞬息万变的技术环境,如何塑造各个方面的业务。全场一共21场会议将涵盖六个细分产业:教育、娱乐和现场活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酒店和信息技术。当中包括令人期待的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及IT行业实践研究讲座-下一代虚拟现实引领行业革新。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rum

科技技术论坛
科技技术论坛将深入探讨诸如物联网等新技术如何改变和影响专业视听产业,尤其将重点关注技术进步如何塑造音频技术的发展,以及各种垂直行业中在应用方面的增强和创新潜力。总共8场会议将对医疗保健、教育培训、零售、娱乐、智慧城市和交通运输等领域的领导决策者特别有帮助。第二届亚洲数字标牌论坛将为您介紹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各行业应用的知识和行业发展方面的更新。

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上见!

2017412-14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展会开放时间

2017412
星期三

上午9:30

下午5:00

参观者登记时间

上午9:00

下午4:30

2017413
星期四

上午9:00

下午5:00

参观者登记时间

上午8:30

下午4:30

2017414
星期五

上午9:00

下午4:00

参观者登记时间

上午8:30

下午3:00

Outlook

Outlook.com

Office 365

iCalendar

安卓

谷歌日历

雅虎日历

官方网站

预先登记

讯号

高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