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阅读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InfoComm China 2017
Up Close with AV's Best
add to calendar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第12届 InfoComm China 展会将集新产品、创新应用和尖端技术,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 再次与您见面!

InfoComm China 是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领域,革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首选展示平台,也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展会,广受业内翘楚、企业主、项目负责人、传媒,以至产业链上下的肯定,成为业界各级人士必赴的行业年度盛会。

无尽灵感
泉源铸造
创新点子

InfoComm China 2017 今年将承前启后,以更大的规模、更强大的参展商阵容出击,继续为业内人士提供丰富、无穷无尽的技术创新灵感。本届展会一共汇集了超过300家参展商,展示来自全球最创新、最顶尖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集成设备与产品。与会参观者将在现场看到超过52家全新的国内及海外参展商,其中包括如巴可、光魔软件、RapidSignage等,展示旗下最新的集成技术产品。在众多展示品当中,有至少 87件展品将借助InfoComm China的推介平台,首次在亚洲发布,其中的82件展品为首次在国内亮相。

增强业务
提升竞争
优势

在今日的大环境中,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演进正疾速地改变着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各产业必须时时增强竞争优势,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在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上,参观者能进一步了解今日的创新技术如何变革各垂直行业里企业公司的运营和经商模式,抢先预览市场上即将推出的突破性技术,同时从实践学习中熟谙各种革新技术,探索新技术应用,为业务做好准备,跨步未来。

到展会微
阅读官
方杂志
《讯号》

关注展会官方微信

如果您尚未下载 InfoComm China展会的微信公众号(搜索InfoCommChina),请立刻扫描左方二维码,添加InfoComm China的微信公众号。您不但可以步步追踪展会的最新动向和第一手官方消息,还可以率先了解行业和市场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信息。微信阅读展前杂志《讯号》,抢先了解 InfoComm China 2017参展商阵容、预睹展示产品,并且参考众多展商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独家的最新消息!

2017年4月12-14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w.infocomm-china.com

您怎能错过这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界盛会?

入场免费!

Up Next

下期预告...

行内人专业洞察、产业整体发展趋势......,多场高峰会议由行业协会主持讨论的精彩行业技术论坛,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助您扩大专业视野,甚至重新划定业务和市场攻略。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各级人士不容错过!

将展会日期加到我的行事历

Outlook

Outlook.com

Office 365

iCalendar

安卓

谷歌日历

雅虎日历

官方网站

预先登记

讯号

高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