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4
InfoComm China 2016后天开展!恭候您光临!

万众期待,亚洲区备受瞩目、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InfoComm China 2016 后天(4月13日)正式开展了!请把握机会,探索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本届展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287家参展商将呈献革新前沿技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主办单位更精心筹备制作推出全新的展会活动和更丰富的峰会节目内容,其中包括了首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以及首届「HTx酒店科技博览会」等,极具看头!

InfoComm China 2016定必将带领视听和信息通信各行各业的各级人士走在最前线,前瞻未来商机!

预祝您有个精彩和富教育性的参观体验!我们后天展会上见!

展会首天亮点:

开幕式
开幕式将于上午 9:30 在 1 层展馆E序厅举行,欢迎出席,共襄盛举。

第一届「亚洲数位看板论坛」
集结台、日、中、星等亚洲地区厂商代表及国际组织日本Digital Signage Consortium于下午一连串进行精彩论坛,与您一起推动数位看板产业的发展。

高峰会议
超过 40 场免费的 InfoComm China 2016 高峰会议研讨会和讲座,帮助您了解及掌握行业最新动脉和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是您最佳的学习平台!

首届「HTx酒店科技博览会」
首度与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联手合作,为酒店科技行业打造一个专属的全方位展示平台,启动酒店业的未来!

请点击以下链接计划您的展会行程:

-

参展商名单

-

讯号 – 展会官方杂志

-

高峰会议议程

-

差旅安排

-

获取展会平面图

更多展会信息,请访问 www.infocomm-china.comwww.ifcshow.com

 展会开放时间

 4月13日 (星期三)

上午 9:30 - 下午 5:00

 4月14日 (星期四)

上午 9:00 - 下午 5:00

 4月15日 (星期五)

上午 9:00 - 下午 4:00

 参观者登记时间

 4月13日 (星期三)

上午 9:00 - 下午 4:30

 4月14日 (星期四)

上午 8:30 - 下午 4:30

 4月15日 (星期五)

上午 8:30 - 下午 3:00

入场提示:

预先登记: 成功预先登记参观者,请携带预先登记确认电邮以及公司名片到展馆的“预先登记观众”柜台领取入场证。

现场登记: 请出示公司名片到展馆内的“现场登记观众”柜台办理手续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Copyright ©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