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阅读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InfoComm China 2016

InfoComm China 2016
2016年 4月 13-15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InfoComm China 2016 高峰会议

如果您正为下一个视听项目穷于寻找新点子,不妨在4月13-15日前往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了解时下最前沿革新的技术设备和集成解决方案,同时参加同期举办的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向视听专家和业界权威学习专业知识,帮助您解决眼前的技术难题,并实际地了解行业未来的发展,掌握市场新趋势、新走向。

register now

参观者更可享有限量版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本届峰会将呈献超过40多场的免费座谈会与讲座,包括像《裸眼3D显示和光学技术的未来》、《智慧城市与城市更新要素》、《GIS可视化系统在重点场所的应用》、《新常态下的智慧校园建设》及《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家居》等,必有适合您专业领域的精彩议题和丰富的演讲内容。高峰会议主要分两大环节:

InfoComm 大学——学术研讨会

「InfoComm 大学 – 学术研讨会」是一系列为增强视听专业人士的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而设的专题研讨会。各场研讨会结合课堂和现场实践体验,凭独特内容与互动性助与会代表高效学习。在迅速发展变化莫测的专业视听行业里,有效的培训方式不但能提升您的技能,更让您熟谙市场新兴趋势,保持最佳的竞争性。部分「InfoComm 大学 - 学术研讨会议」将以英文进行,以迎合 InfoComm China 展会日益国际化的参加代表。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由 InfoComm China 和各大行业协会联合呈献,旨在帮助各垂直市场的专业用户了解专业视听技术如何助力他们的业务。出席讲座,深入探讨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如何塑造各行业—— IT 渠道智能家居数字标牌娱乐酒店投影技术企业IT教育音频论坛 等——的未来发展。

为帮助参加代表拥有全面的行业视角,每场主题演讲将伴随着行业协会代表和行业合作伙伴主持进行的小组讨论。最终用户将会得到更精准的市场分析与见解。

register now

参观者更可享有限量版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InfoComm China 2016 高峰会议须知:

凭 InfoComm China 观众入场证,所有会议免费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须预
先注册。

所有演讲将以普通话进行(除非另有说明),且不提供同声传译。

主办机构保留对节目调动之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有关 InfoComm China 2016 高峰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focomm-china.com/cn/programme.php

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掌握市场最新动向!

QR code

转发给商圈与业内知交和同事,一同受惠于InfoComm China 展会。

官方网站

预先登记

讯号

高峰会议

Copyright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