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5

InfoComm China 2015
2015年 4月 8-10日
北京 o 国家会议中心

InfoComm China 2015高峰会议
数字互连 探索未来商机

summit

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 把握最佳的学习机会,而且完全免费!借助这个机会与当今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创新者和专家进行交流,并学习如何将市场趋势和行业现状转换成未来商机。

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已日益融合成各行业持续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在 InfoComm China 展会——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您将见证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2015年的展会规模将比历届展会更大,更具看头;展览面积达50,000 平方米,占满国家会议中心所有七个展馆,将有来自世界各地多达 400 家的国内和全球企业参展。展会同期——举办「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及高峰会议,多家参展公司和企业更将带来最新展品以及积极寻找经销商,为展会注入全新看点。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是与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学习交流平台,届时将呈现一系列重头的讲座节目内容。三天的峰会节目上,与会者可以期待超过 40 场教育性讲座与会议。本次峰会的主讲者名单可说是专家云集,包括来自如 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
Media Networking Alliance、快思聪、索尼、科视、Extron、博世和 DatatonAB 等来自业界领袖企业的专家代表,将分享最新的市场趋势、行业实践和技术发展等。

到2016年,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市场价值将达到 417 亿美元 - 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InfoComm China 2015是你接触市场顶尖首脑与专家的最佳机会,并从中学习如何确保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如何巩固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地位。你是否已做好准备,利用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的力量为业务扎好基础,获得未来商机?

展会免费入场

请即预先登记,预留高峰会议座位

获取知识 直达成功巅峰

参与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您将获得无数的学习机会。今年的高峰会更是排列了多场精彩连连的全新议题会议和交流活动。

InfoComm大学 – 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呈献20场,讨论多个议题:了解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为何是减灾和救灾工作的重要关键;获取在音频领域的 IP 互操作性标准—— AES67 的透彻分析;看看智能会议系统在今天的商业界内如何开发与使用等。从今年起,部分峰会节目内容将以英文进行,以应和 InfoComm China 展会日益国际化的声誉和参观受众。

制造商讲座
参展商将在本系列讲座分享他们的最新创新成果。你不仅可以亲眼见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同时可以学习如何使用这些新技术,充分发挥它们技术特征。

InfoComm 工作坊
在「InfoComm大学 – 学术研讨会」上将举办的三堂InfoComm 工作坊,主讲嘉宾邀请到声美华有限公司总监区安国先生,在为时两小时的工作坊,分享专业视听技术设计的技术知识。

音频论坛
与Connessioni 协办的「音频论坛」,将汇聚亚太地区的音频专家与系统集成商。在这个为期1天的活动,您可以更新知识,了解市场最新的音频技术和发展趋势。

获取最新峰会节目详情

欢迎出席 InfoComm China 2015 高峰会议,获取专知识为面向未来做好准备。

赢取三星EDGE智能手机,以巧智胜。

预先登记,届时亲临参观展会,
即有机会赢取三星 EDGE 智能手机(全球首款曲面侧屏手机)

samsung

免费入场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替换成同等价值或类似奖品。

讯号

高峰会议

展会相册

展会平面图

Copyright ©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