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5

InfoComm China 2015
2015年 4月 8–10日
北京 o 国家会议中心

建筑 / 酒店

数字互连打造个性化服务品质

音视频/IT

企业/IT/金融

教育/医疗保健

娱乐/
舞台租赁/零售

政府/交通/
安防/军事/广电

building masthead

InfoComm China 2015是您通往未来的阶梯。亲临展会,第一时间亲眼见证下一代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如何震撼各行业的未来。

酒店公共区域人流活动频繁,好的现场环境、好的音乐环境能够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使人心情舒畅,能为酒店留下许多潜在客户。背景音乐系统能实现不同区域播放不同曲风的音乐,比如餐厅曲风舒缓优雅,区域音量不适合太大,从而为客人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就餐;而健身房、瑜伽馆则需要动感有活力的音乐,教练员也可通过现场的无线话筒让队员跟随自己的节拍运动。在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上,您将能看尽更多各种各样应用于酒店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用以借鉴提升自己的公司业绩,并利用技术发掘未来商机。

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业内盛会 InfoComm China 2015 即将再次展开序幕,展会今年呈献多个全新单元,包括首届「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以及制作了超过 40 场的高峰会议讲座。届时来自世界各地超过 400 家参展公司将齐聚一堂,在超过 50,000 平米的展览面积,展出时下最前沿的革新技术和集成,帮助您了解如何使用视听技术提升公司的业务!

诚邀您莅临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现场,在第一时间目睹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的集成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应用于各垂直市场的成功案例,同时了解最新的技术更新,提升专业知识。

免费入场

InfoComm China 2015 呈献各垂直市场精彩集成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亲临展会现场,向专家了解更多相关技术更新与专业知识。

CNP888

网络音频矩阵处理器完美打造青岛洲际酒店背景音乐
英国洲际集团首次与中国海尔集团强强联手,打造"青岛奥运村"山东省第二家超五星级大酒店——青岛洲际大酒店,酒店占地6万平方米,客房468间。项目中选用了杭州联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DigiSpider品牌CobraNet网络音频矩阵处理系列产品,搭建了酒店背景音乐系统,在实现背景音乐功能的同时,特殊区域还支持定向扩声功能。整个背景音乐系统采用多台DigiSpider CNP888网络音频矩阵处理器构成核心系统,并通过RCD-100墙面控制器实现智能控制。

LG

智能酒店电视解决方案打造个性化服务高品质享受
LG电子的 LY750H 智能电视解决方案为高端酒店铸就更高端、更具个性化的革命性入住体验。该款智能电视覆盖42、47、55英寸三个尺寸,其LG Pro:Centric Smart功能通过基于IP的程序、Web工具包和HTML5为酒店用户提供最优化的酒店电视定制工具,入住客人可在电视画面和酒店UI界面之间自由切换,保证用户的服务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满足。Pro:Centric信号发生器结合便捷的管理编辑软件,为入住客人量身定制各种信息,比如促销活动、公交路线指南、航班信息、天气等,为客人的出行带来便利。

技术装备迎战未来

你准备好把公司业务带上另一个高峰吗?InfoComm China 展会是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业内关键决策者和各级人士、各垂直市场用户共聚一堂的年度盛会。展会同期举办高峰会议,会议内容场场精彩且富有价值,让业内各级人士和各垂直市场用户从业界专家口中了解市场趋势、行业实践和技术发展等方面的分析与专业知识,今天就以技术装备您的企业,迎接未来的成功!

更多精彩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在InfoComm China展会亮相,敬请关注!

高峰会议精彩呈献酒店行业和建筑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 免费入场,不容错过!

summit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高峰会议将于4月9日举行酒店行业和建筑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前者将讨论业内近期的视听项目案例,包括酒店服务的新兴技术及其应用,实现整个酒店使用视听技术和其投资回报率等议题;而后者则向建筑行业专业人员提供可持续技术、建筑信息与控制等行业未来发展方面的洞察,以及视听将如何在现在和将来作为建筑物与其使用居住者之间的重要交互界面。

技术装备,迎战未来

你准备好把公司业务带上另一个高峰吗? InfoComm China 展会是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业内关键决策者和各级人士共聚一堂的年度盛会。亲临展会,您可以看到应用于智能建筑、酒店等各个垂直市场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的解决方案,从中获得提升企业价值,业务水平的最佳方法从业界专家口中,了解更多关于市场趋势,行业实践和技术发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今天就以视听技术装备您的企业,迎接未来的成功!

赢取三星EDGE智能手机,以巧智胜。

预先登记,届时亲临参观展会,
即有機會赢取三星 EDGE 智能手机(全球首款曲面侧屏手机)

samsung

免费入场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替换成同等价值或类似奖品。

讯号

高峰会议

展会相册

展会平面图

Copyright ©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