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5

InfoComm China 2015
2015年 4月 8–10日
北京 o 国家会议中心

十家业界翘楚与新晋品牌参与首届全球首发

建筑/酒店

企业/IT/金融

教育/医疗保健

娱乐/
舞台租赁/零售

政府/交通/
安防/军事/广电

av masthead

一年一度的视听行业盛事 InfoComm China 2015 将于4月8-1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届将首次举行「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一个全新的专属媒体平台,借助这个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从未上市的新技术设备与集成解决方案产品推出向全球舞台。

免费入场

十家业界翘楚与新晋品牌参与首届全球首发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为期两天,十家业界翘楚与新晋品牌将隆重呈献他們全球首次發佈的新品,如博世将推介第二代会议产品,让智能办公室更智能; 铁力山独一无二的全新控制台将为指挥控管中心的操作人员实现真正的无缝工作流程;佛山朗度融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铸造出强而有力的智能家居音频系统。万众期待,更多精彩的世界首发产品等待您前来发现!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日程安排

时间: 2015年 4月 8-10日
地点: 会议室307B (国家会议中心三层)

4月8日(星期三)

时间

參與展商

1

上午10:45 – 上午11:15

博世(上海)安保系统公司

2

上午11:30 – 中午12:00

卡讯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3

下午2:00 – 下午2:30

北京柏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4

下午2:45 – 下午3:15

铁力山(北京)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5

下午3:30 – 下午4:00

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月9日(星期四)

时间

參與展商

1

上午10:00 – 上午10:30

重庆融豪太视科技有限公司

2

上午10:45 – 上午11:15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中国区

3

上午11:30 – 中午12:00

佛山市朗度智能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4

下午2:00 – 下午2:30

奥罗拉多媒体亚洲有限公司

5

下午2:45 – 下午3:15

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注:

发布会节目与时间等详情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全球首发」为媒体活动,但欢迎参观展会者参与其中。场地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以专业知识铸造未来运营模式

summit

InfoComm China展会不仅汇聚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业界的先进产品、集成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更是首屈一指的商贸平台。展会还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让各级人士从专家和业界权威学习专业知识与技术更新,是学习交流,提升知识水平的教育平台。

InfoComm China 2015 高峰会议
高峰会议议程包括InfoComm大学-学术研讨会、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及制造商讲座三大类别。各堂讲座诚邀业界专家分享市场趋势、行业最佳实践与技术发展等方面专业知识。与会者通过精彩的双向交流方式,与主讲者和同行切磋互动,学习新知识,共谋行业下一个革新的前沿技术与突破。

英文峰会节目内容
由2015年起,为迎合展会逐年国际化的参观者人群,高峰会议将包含中英文内容,方便来自海内外各区域的参观者。

AudioForum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将呈献另一项新活动单元——音频论坛(AudioForum)。这个全新的学习平台供专业人士更新专业知识,熟谙市场最新的音频技术和发展趋势。

业界共聚的年度盛会,共同铸造亚太最大视听市场

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市场正迅速增长,预计到 2016 年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总市场价值将达到417亿美元,成为全球之冠。您做好准备,抓紧这个利好机会吗?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将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展示橱窗,今年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公司参展,当中包括国际知名领先品牌如科视、Jupiter Systems、三星、爱思创和 LG; 以及地方和区域市场领导厂家,如Budee、德浩、天创和EzPro等,在横跨 50,000平方米的净展览面积、占国家会议中心所有7个展厅的展览空间内,汇集业界翘楚及领先品牌、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和寻求解决方案的各界企业主等。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将再次带给您连连的惊喜,您将体验有别于以往的全新参与感和观展体验!

赢取三星EDGE智能手机,以巧智胜。

预先登记,届时亲临参观展会,
即有機會赢取三星 EDGE 智能手机(全球首款曲面侧屏手机)

samsung

免费入场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替换成同等价值或类似奖品。

讯号

高峰会议

展会相册

展会平面图

Copyright ©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 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 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