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4 展会明天隆重开展!
infoComm China 2014

万众期待!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 InfoComm China 2014 即将于明天起,为期三天 4月 9-1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展出!

您做好准备参观展会了吗?

亲临现场,您可一睹时下最新的专业视听技术产品,了解各个垂直市场如何从专业视听集成技术的应用中获益,帮助扩大企业规模,达至更高的企业效率,争取更佳业绩。

展会亮点:

开幕式 (4月9日)
开幕式于上午 9:30 在 1 层序厅举行,欢迎出席。我们的观众登记柜台将在上午 9:00 开始为您服务。

高峰会议
参加展会同期举办一系列免费的高峰会议,了解业内最新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掌握时局。参与这场年度专业视听盛宴展的同时,了解众多音视频新技术产品,洞悉视听技术引领市场,利用技术触控未来商机!

观展赢取金色 iPhone 5S
展会举行期间将每天现场送出最新金色 iPhone 5S 手机!紧记莅临参观!

明天展会见!

 InfoComm China 2014 会场开放时间

 4月  9日(星期三)

上午10:00 - 下午5:00

 4月10日(星期四)

上午  9:00 - 下午5:00

 4月11日(星期五)

上午  9:00 - 下午4:00

入场提示:

预先登记: 请携带预先登记确记电邮以及公司名片到展馆的 "预先登记观众柜台" 办理观展

现场登记: 请出示公司名片到展会馆的 "现场登记观众" 柜台办理手续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欲知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与详情,请登录www.infocomm-china.com

展会查询:
柏堡活动策划–承办单位
中国: (86)153 7403 6890
香港及海外:(852)3520 3611
电邮: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

Copyright © InfoCommAsia Pte Ltd.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或转载。此邮件为系统自动产生与发送,请勿直接回复。如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请发邮件至 enquiry.ifshow@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