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手机登录参与 →
名额有限,请各位同行尽快联系gchiu@infocomm.org或 webinar@infoavchina.com注册
点击参与 http://av.imaschina.com/webinar

InfoAV/InfoComm第三次网上讨论会通知

InfoAV携手InfoComm International为业界献上的中文网上系列讨论会已经举办2次,分别由专攻专业视听技术多年的、现为美国Luxi电子公司总裁的吕晓政先生和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子骞主讲,题目分别为《视听产业百年来的首次根本革命》及《无线话筒在会议环境中的应用》,效果良好。应业界人士的要求,下期讨论会将于10月31日举办,主讲嘉宾:Extron中国区培训主管张烨,主题:浅谈中控系统的设计。请有志提供专业水平的同仁尽快注册。

 
具体细节如下:

主讲嘉宾:Extron中国区培训主管张烨

讲座题目:浅谈中控系统的设计

讲座时间:10月31日(星期四)上午11:00-12:00

 
讲座提要:
成功的视音频集成系统不但需要高品质的设备,更需要高效的中控系统去调度这些设备协同工作,从而给客户带来价值。在这个讲座中,我们将讨论设计高效控制系统所需要考虑的因素,其中包括如何去正确理解系统的需求,中控硬件的配置和选型,用户界面的设计要素,功能定义等等。此外,还将和您分享中控系统部署过程中的一些实用的方法。
 
嘉宾介绍:  
张烨,现为Extron中国区培训主管,负责中国区爱思创学院的教学工作,同时也为Extron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应用及技术培训。张烨有超过10年的视音频行业经验。加入Extron之前曾在快思聪亚洲上海分公司任职,曾担任过应用工程师和销售经理等职位,负责华东区的技术支持和销售工作, 对于控制系统的产品及其应用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往期存档:  

第二期:无线话筒在会议环境中的应用
演讲人: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子骞

第一期:视听产业百年来的首次根本革命
演讲人:Luxi 电子公司总裁 吕晓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