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手机登录参与 →
InfoAV/InfoComm第二次网上讨论会通知
InfoAV携手InfoComm International为业界献上的中文网上系列讨论会已于5月17日揭开序幕,首次讨论会由专攻专业视听技术二十多年、现为美国Luxi电子公司总裁的吕晓政先生主讲,题目为《视听产业百年来的首次根本革命》,效果良好,获得了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
 
下一次研讨会将于7月24日举行,具体细节如下:
主讲人: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子骞
讲座题目:《无线话筒在会议环境中的应用》
时间:7月24日(星期三)上午11:00-12:00
讲座提纲:1.无线话筒的选择;2.系统的配置;3.天线类型的选择;4.接收机、天线位置的选择;
5.天线放大器的选择、安装位置、使用;6.怎样才算调试完好的无线系统。
嘉宾介绍:
陈子骞:现为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并在中国传媒大学录音学院(北京)及上海师范大学教授音乐科技系“无限麦克疯”课程。他199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系,曾就职于上海广电局技术中心,并在上海电台工作。1998年参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并为上海财富500强会议提供技术保障;2000年参与上海APEC会议场馆建设。
 
名额有限,请各位同行尽快联系gchiu@infocomm.org或 webinar@infoavchina.com注册
点击参与 http://av.imaschina.com/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