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产业百年来的首次根本革命

主题:视听产业百年来的首次根本革命

请注册加入5月17日首次中文在线研讨会

 

注册方式:请发Email到Asia@infocomm.org
点击在线注册

 

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代表全球商业视听行业的联盟。InfoComm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教育而闻名,其声誉建立在中立的、无偏向性的教育内容之上。在线研讨会在InfoComm大旗下必定是纯粹教育性质的,而非出售的某种产品、公司或解决方案,更不会夸夸其谈。参会者可以从可信赖的、不带偏见的教育中获益。

中文在线研讨会系列将由中国专家提供,全球各地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本地演讲者将会探讨聚焦中国市场的主题,还有全球范围的应用。通过这些生动的、引导式的在线研讨会,将助你带着疑问而来,收获答案而去。从业务战略到技术指南,这些免费的在线研讨会将会探索影响中国专业视听界的热门话题。

我们的首个在线研讨会将会探讨近期发生的数字革命,它为中国视听行业带来了根本性的改变。并进一步探索这些改变对行业有怎样的深远影响,从传统电子巨头的衰落到新兴信息企业苹果、谷歌等的崛起,从CRT到LED,展现瞬息万变的行业面貌。制造商、经销商和安装商将同时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InfoAV为InfoComm中文系列在线研讨会的合作伙伴。InfoAV系面向中国视听行业的著名专业信息平台,以纸媒、网站和电子周刊的形式全面报道投影显示及其他专业视听技术及其在演示、会议系统、指挥控制、数字告示、安防监控、大型场馆及其他视听工程应用。

 

日 期: 5 月17日星期五
时 间:上午10.00·11.00 (北京时间)

主讲人:吕晓政
Luxi Electronics总裁

 

吕晓政,现为美国Luxi 电子公司总裁,是一位拥有电子及物理学位的业界知名人士。吕先生并拥有多项美国专利。

吕先生生于中国,毕业于著名的北京大学,并曾当选北大学生会主席。他在北大学习和在中科院电子所高技术公司工作期间,发明了世界首台PAL/NTSC 双制式液晶投影机,并创立了峰值音乐功率的测试标准。在1990 北京亚运会上,他曾担任大屏幕显示主力工程师。

移居美国后,吕先生为迪斯尼乐园及其他公司设计了许多电子产品。从2001 到2006 年,他任职于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品公司——美国Extron 电子公司领导产品开发,推出200 多款极其成功的产品。从2006 到 2009 年,吕先生任著名的美国AudioQuest公司高级副总裁,带领该公司向全新的数字化世界的迅速转变。

2009 年,吕先生开创了美国Luxi 电子公司,一个研发创新数字电子视听产品并为数字系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吕先生在世界各国共发表了50 多篇论文及文章。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