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订阅中心
电影中国杂志 《电影中国》
  《电影中国》由中国领先的影视娱乐技术出版机构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出版发行,服务日益繁荣的中国电影市场,以推动中国电影现代化和数字化,繁荣中国娱乐生活。
  《电影中国》面向电影制作、发行、放映以及投资运营管理的相关专业人员,从行业发展的高度,全面探讨技术、市场、管理、运营等方方面面,旨在打造电影从业人员的权威高端信息交流平台。《电影中国》大致分行业纵横、幕后制作、影院时空三大版块。
  “幕后制作”分前期拍摄、后期制作、摄影美学、摄影技术等栏目,聚焦制作人、导演、摄影师、录音师、后期制作人、特效师等,结合当前东西方放映大片,全方位探讨切磋电影创意、制作过程、制作技巧、制作技术乃至电影人生等。本版块包括由资深导演和制作人士撰写的电影美学专栏,以鲜明的个人特色、敏锐的视角分享对技术和艺术如何有机结合的真知灼见。
  “影院时空”则专注电影院的设计、放映、音响灯光、管理经营等各个角度,管理、技术、应用、工程案例多位一体,传播分享现代先进的技术、经验和理念。本版块包含由专注于影院设计的美国顶级影院设计公司撰写的专栏,分享其对流行技术的观察和影院设计的实操技巧和理念。
  “行业纵横”聚焦市场、投资、管理运营及行业活动等宏观维度,多方位深入浅出地分析探讨当下热门话题,热门事件,为电影人提供全面的行业信息,启迪思维。
  《电影中国》为权威标准机构SMPTE唯一的中文媒体合作伙伴。SMPTE定期为本刊读者更新其制定标准和行业技术的最新动态,及时报道在4K、3D、激光投影、高帧频等热点技术上的最新研究成果,消弭中国电影工作者与国际同行的技术信息差距,促进中外技术高层的交流。
此外,《电影中国》还辟有新闻新产品栏目,向从影人员速递行业动态信息。而电影博客则为从影人员提供同行的思想火花,开辟百花齐放的电影园地。
  《电影中国》2013年将出版7期,针对内地制作、发行、放映各环节的专业电影工作者发行,每期20000册。考虑到两岸三地在电影领域的密切交流,也适当覆盖港台相关专业人士。逢广州影剧院展、NAB、CinemaCon、InfoComm China、PALM、上海电影节/中国(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览会、BIRTV、IBC、上海电影发展论坛、Cine Asia等相关展会,《电影中国》将赴展/参展派发杂志。
  《电影中国》同时出版数字版,供读者免费下载。下载网址:www.imaschina.com/ezine。《电影中国》还同时开办cinechina.cn网站,提供电影技术网上平台,随时报道行业新闻与厂家动态。依马狮成立于1976年,最初以Radio World和TV Technology成为广电行业出版的翘楚。1995年,依马狮进入中国,由《传播与制作》(原名《广播电视与制作》)起步,尔后又创办《InfoAV China》和《数码家居》,各本刊物均为相关领域的标杆性刊物,而且成为中国市场上覆盖由摄像机镜头到电视机屏幕的唯一的专业AV技术出版公司。
电子杂志 更多>>
《电影中国》-201306 《电影中国》-201304 《电影中国》-201302
《电影中国》-201306 《电影中国》-201304 《电影中国》-201302
立即下载 立即下载 立即下载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订阅杂志 | 依马狮传媒 | 投诉建议
2013 (c) Copyright www.ima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