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邀请您以及贵公司参加由依马狮传媒及旗下《InfoAV China》媒体平台举办的“第六届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行业年度榜发布典礼”活动。

  2013年迄今,国内信息化视听行业经受了由政府相关决策而导致的“萧条”,同仁们或多或少受到波及;“斯诺登”事件在政治之外,对视听行业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它将行业的信息化安全问题摆上了最显眼的台前,业内企业冷暖自知;IT对行业的冲击更是明显,包括微软、英特尔、谷歌以及苹果等巨头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原IT厂商开始将触角延伸到AV行业,争夺这一原本容量有限的市场。

  当然,我们同时也看到,《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固然让不少从业企业流失了订单,但企业由此沉下心来做“里子”工程,视听项目部分开始深入客户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流程,提高了话语权;也正是信息安全问题的日益凸显,商用大屏市场的行业竞争将进一步规范,政府、企事业单位项目的品牌倾向性更加明显,同时,安全监控需求大幅攀升,公共场所的多媒体信息发布需求也更加旺盛;行业内企业固然面临着来自IT方面的冲击,但IT厂商行业带来的互联网思维却让我们发现了专业AV市场更多更大的可能,而且,专业AV的全面数字化,同样起源于IT行业;从2013年初到现在,我们还经历了索契冬奥会、欧歌赛、巴西世界杯等全球赛事,声光影像的加入为这些大型赛事平添魅力,也让我们对行业始终充满信心。

  第六届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行业年度榜发布典礼即将于 11月7日在深圳四季酒店(深圳会展中心对面)盛大举行。

  目前,结合行业媒体、业内相关专家及厂商代表等多方意见,行业年度榜单(提名)已经产生, “2014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榜单”最终将在这些入围榜单的企业中产生。每一个榜单定十席,现将年度国际品牌、年度中国品牌、年度新锐企业、年度代理商/集成商、年度解决方案/工程案例等提名企业公布如下,“2014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榜单”,您说了算!现在就请大家投出宝贵的一票,并反馈给我们!

  诚挚邀请您参加由依马狮传媒及旗下《InfoAV China》媒体平台举办的“第六届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行业年度榜发布典礼”活动。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礼品,更有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

  数字技术革命风暴早已经席卷AV行业;清晰度再次飞跃,开始超越了我们肉眼分辨力的极限;对亮度的追求同样如此,工程投影机的亮度界定一度被改写;激光光源的加入,在背投和前投市场都刮起一股旋风,成为自2013年以来最热门的行业词汇之一;LED显示间距和相关技术一次一次被突破,开始登堂入室,俨然有改变视频墙领域格局的势头;音频和会议领域同样风云变幻,IP化、跨品牌互联互通的开放化思维成为厂商共识;

  “云”不再是那片云;大数据成为最精准的营销工具,也成为大小企业下重注抢占的通道;智慧城市纷纷上马,为专业AV行业造就几多机会;从2013年迄今,国内信息化视听行业经受了由政府相关决策而导致的“萧条”,同仁们或多或少受到波及;“斯诺登”事件在政治之外,对视听行业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它将行业的信息化安全问题摆上了最显眼的台前,业内企业冷暖自知;IT对行业的冲击更是明显,越来越多的原IT厂商开始将触角延伸到AV行业,争夺这一原本容量有限的市场。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专业AV面临着来自技术、市场、政策等层面的众多变化,企业经营管理也必然要从善如流。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会员中心 | 订阅杂志 | 依马狮传媒 | 投诉建议 | Facebook | Twitter
2013 (c) Copyright www.ima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61617号